澡間記事 2017/8/1

最近追了部網漫叫人間快遞,如果世界上真的有,我想寄一份契機給現在的自己,人生道路太不明確,打從我會思考那刻,我就想著為何我會出生在這世界上,我來這裡的目的是什麼?還記得國小左右的我做了一場惡夢,其實夢也沒這麼可怕,就是不停質問自己為何會在這裡罷了,但是我永遠不會忘記當我驚醒時那股不舒服的感覺襲上心頭,走出房門,我盯著母親詢問:為何人會出生在這世界上?我不記得你回答了什麼,不過大概是隨便敷衍我吧,不然我怎麼會忘記呢。不敢說自己活了很久,但也確實不短,19年了,算是順遂的走到了現在,缺乏了真正的磨難,我想要感受刻骨銘心的挫折,一個能改變我人生的契機,一個能讓我直直衝的目標,現在平順的生活讓我迷失了自我,每天想著我以後到底能做些什麼才不會愧對我的人生,想了一百種答案,卻無法讓自己滿意,好像做這個又會想要碰其他的,腦袋亂轟轟的,於是我萌生了個想法,就都試試看吧,接下來我要來者不拒囉,這也算是一個小小目標,勇於接受挑戰,不要否定自己。

留言

熱門文章